top of page

华美报关国际物流跨境电商海外仓服务

华美报关国际物流推出全新电商海外仓服务

成立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华美报关国际物流20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中国和美国的贸易商。服务涵盖中美进出口清关、国际空海运和仓储配送服务。服务范围、质量和口碑在美国华人社区内首屈一指。

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家走出国门,进军欧美市场。然而,对于这一新兴的市场,物流仍旧是令很多商家头疼的问题。尽管在这期间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公司提供跨境电商的物流配送方案,例如小件商品的直邮,或者集中将产品转运至海外的仓库,再进行配送。包括USPS(美国邮政)、FedEx(联邦快递)等物流业的巨头也参与进来,对跨境电商领域进行着探索和尝试。可是,这些方案要么提供了看似完整的体系,但由于方案提供者自身能力有限,缺乏对整个流程网络中各个环节的控制能力,例如在外国的清关和仓储配送环节依托于第三方机构完成,使得方案成为“看上去很美”的幻象,实际体验不尽如人意;还有其它的诸如由快递业巨头提供的“大包装小包”等直邮服务,尽管能实现相对快速的物流服务(一周到数周),可是全过程依然可控性差,尤其给后期的客服带来很大挑战,对于最终买家而言,依然会有产品是从中国发出的印象,这对于很多网络卖家而言并非有力的竞争点。所以,行业内仍然没有一家可靠的公司能够提供系统的和可靠的解决方案。如何能够让中国卖家的产品以最最可靠的方式和最优的成本进入最终销售国,并且从离消费者最近的仓库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的价格发出才是解决跨境电商物流问题的方案。

华美国际物流集团在中美两国均设有自营分公司,旗下有报关行、货运公司和配送仓库,业务涵盖全面,在每个相关行业都拥有最顶尖的认证。华美美国在东西海岸设有报关行、货运公司和大型现代化配送仓库,服务范围包含美国全境;华美中国在国内最繁忙的5大港口:上海、深圳、宁波、青岛和天津分别设有分公司,处理收发货和清报关业务。巨大的地缘优势让我们就在您和您的客户身边!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客户就跨境电商物流方案向华美寻求帮助,拥有完整服务链和全球关系网络的的华美意识到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家实现依托现代网络电商,以最新方式“走出去”的目标是我们服务全球华人的责任。经过两年多的筹划和系统优化升级,华美整合了自身的资源,打造了自己的“跨境电商物流方案”:中国全面负责从国内工厂和商家处收货、订舱和发货,华美美国负责产品在美国的清关、运输、入仓和配送,物流全程均在华美自身架构内完成,真正做到全程每个环节可控!华美美国电商配送中心已经全面上线,Fulfillment Center已经向包括美国本土在内的全世界的网购消费者发出数以万计的产品订单。完整的体系,完善的服务,老牌报关物流企业又孕育出全新的服务内容,成为“跨境电商物流专家”!

以下的视频能够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华美跨境电商的实现过程。如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账号,或者登陆我们的网站联系我们 www.2eastwest.com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